close

 新年賀卡   

來痞客邦也步入第三年了,話說一開始,我是設定要寫圖文的說,結果~~~~~~~我果然惰性堅強啊~~XDDD~~~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總要回顧一下過去。在痞客邦寫了兩年多的部落格,一開始只能說是自娛不娛人,直到去年參加了OLYPMPUS的部落格比賽,承蒙我的好麻吉和工作上最可靠的夥伴幫我大力行銷,終於我脫離了人生阿宅、網路也阿宅的生活指導路線,開始認識了眾位格友們。

 

於是,假日和朋友出去吃飯,我不再需要為了挑選哪家餐廳苦惱。

 

於是,台灣四季的遞嬗,我總能在第一時間就感受到。

 

於是,單身阿宅如我,也能參與不少家庭的溫馨與喜悅。

 

於是,那些我平日不曾接觸的人生面向、異國風土人情,都在茫茫網海裡,躍然於我的面前。

 

我的人生因你們而變得充實、歡樂。

 

過去的一年,謝謝各位的陪伴與分享。明天一大早本不貼身宮女即將奔向太后娘娘的懷抱,返鄉履行宮女的義務與責任,並過著沒有網路的復古生活。在這歲末年終,就容小的我很俗氣卻很誠心的祝各位新的一年圓圓滿滿、健康平安、心想事成、馬到成功~~~^O^(灑小花、放煙火、轉圈圈)

 

結論:小的我真不是感性的料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