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懶不是病,懶起來要人命。

2009年曾經立下弘願,弄個圖文部落格,事實證明,這麼偉大的志向,實在不適合以化身沙發裝飾品為已任的宅女啊!

2009過去,2010也跟我說拜拜,在XUITE上的部落格可說是雜草蔓生,連自己都不忍卒睹。

終於,在2011年的年底,我把部落格從XUITE搬到痞客邦,老天爺也總算看不下去,賞了我些勤快因子。東刷刷油漆、西補補牆,春節過後,新家總算裝修完畢,我想,我今年的勤奮額度已經用完了!

慶祝新居落成,就來一張插畫,歡迎大家進入襪子裡的無厘頭世界! 

 

開張大吉-G.gif    

圖文部落格是跟我無緣了,

只能說,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勤奮!

這次就別再半途而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