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的我不怎麼精采而且很容易就得罪人的人生裡,曾經讓我悟出這樣一個真理,那就是,姓名學真有其神奇的地方,就算是英文名字也不例外。

 

譬如說,我的人生裡所遇到叫Eric的男性同胞,通常都是既毒舌又愛跟人哈啦,一般而言跟小的我很容易就一拍即合,閒嗑起牙來都是沒完沒了,如黃河滔滔一發不可收拾。

 

而女性同胞裡,當屬叫Yaya的在我生活裡佔了極重要的地位,我那好麻吉兼工作上最可靠的好夥伴Yaya就不用說了,連在痞客邦裡,我都可以遇到另一位叫Yaya的格友,看她寫部落格好像在聽一位久未見面的老友聊起她的近況,就是既親切又好生熟悉,一不小心就給她深深入戲,在螢幕前又是感歎又是大笑的,這位Yaya當然就是遠在德國山頂洞閉關,卻還不忘派出自家混血帥兒子盧易誘拐眾位女性格友的Yaya啦!

 

七月中旬接到德國Yaya的訊息,說她們一家三口八月即將到台灣合體,並且要從一連串打獵、賞鳥等緊湊行程中撥出時間與我和台灣Yaya相見歡,小的我一時備感榮寵,二話不說馬上把手舉高高大喊:「選我、選我。」

 

好好好~~~沒能見到遠赴德國努力為國爭光的才女Yaya的格友們先不要朝我們丟石頭,我怕痛!

 

其實我和台灣Yaya也是托了彼此的福,正好咱們兩人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可以買一送一,約起來很是符合經濟效益,這才有幸雀屏中選。而且德國Yaya還專程挑了個上班日的中午跑來公司附近和我們見面,太貼心了啦!

 

這次咱們不只見到了德國Yaya,連傳說中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任勞任怨、使命必達還會修洗衣機的新好男人盧易爸都見到了,我想我和台灣Yaya上輩子一定作了很多好事~~~XDDD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因為好麻吉和我德文一竅不通,英文又很爛,沒能跟盧易爸聊到什麼,盧易爸,我決定到長白山去閉門苦讀、臥薪嚐膽,求求你原諒我,再給我一次機會~~~T_T

 

跟部落格格友們神交日久,總不免在心中猜測那位誰誰誰可能是怎麼的外型?那位誰誰誰又是怎樣的樣貌?德國Yaya和我猜得相去不遠,就是位知性又爽利的才女。倒是本阿Sun就不是人家猜想的樣子,見面聊幾句後,德國Yaya突然說:「妳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ㄟ。」

 

小的我大笑說:「妳該不會以我長得仙氣飄飄吧?」果然,德國Yaya就是猜到這個路線啦!這真是個美麗的誤會,小的我從小到大別說仙氣了,連氣質都沾不上邊,打小我那兩個不像話的哥哥一直都是跟別人說,他們只有弟弟的。

 

所以,各位盆友,容小的我再次聲明,我就是個庸俗平凡又阿宅的胖阿Sun無誤,感謝各位的抬舉,不過別浪費你們的想像力啦~~~XDDD

 

那天見面真是超開心,玩過劇團的德國Yaya不只健談,而且說話幽默風趣,明明就一件生活平凡小事,被她一形容起來硬是畫面十足,害我一路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笑到嘴巴好酸。這又見證了姓名學的神奇之處,怎麼叫Yaya的都反應這麼快口條又這麼順溜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德國Yaya的人生閱歷超級精采豐富,跟我這個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阿宅完全是不同的世界,聽她說起以前在台灣時又是睡公園又是睡醫院的,就好像是在看好萊塢電影,充滿了樂趣。

 

而我也是那天才知道,原來盧易早在父母回台灣之前,就已經一個人揹著背包先回到台灣,哇哩咧買尬的,真是嚇鼠本阿姨了,本阿姨到現在都還沒自己一個人出過國,盧易小小年紀就可以這麼獨立,也太厲害了,小的我決定了,盧易小帥哥就是我的偶像,偶像萬歲~~^o^

 

聽著兩位Yaya聊著育兒經,談著東西方的教育差異,一起分享生活上的大大小小事,怎麼覺得才剛見面,時間已經咻一下過去了,短短一個小時又十分鐘實在不夠啊!一見如故就是這樣的感覺,咱們還是意猶未盡的說。

 

也因為顧著聊天,明明有帶相機的我卻完全忘了拍照,事後想起超吐血的,所以本文的照片只好派出德國Yaya特意為我們帶回台灣的歐咪阿給充場面啦!

P8281600

 

 

就是這個巧克力,就是這個來自德國的Niederegger巧克力,包裝是Rimowa行李箱,有沒有好精緻、好可愛~~^o^~~~

P8281605

 

 

行李箱上還有扣鎖,不是裝飾用的那一種,而是真的一扣下鎖便會彈開貨真價實的鎖,這個設計很有誠意。

P8281606

 

P8281608

 

 

超級不捨的撕開膠膜打開旅行箱後,第一眼看到的是防撞隔板,雪白的紙板上印了品牌LOGO,很有質感。

P8281609

 

 

盒子裡有兩層巧克力,共16塊,可以嗑得很過癮。

P8281610

 

P8281611

 

 

巧克力分別有四種口味:濃縮咖啡、鳳梨、柳橙、開心果。

P8281613

 

 

巧克力配上紮實的餡料,吃起來很過癮。

P8281614

 

P8281615

 

 

據說Niederegger是歐洲皇室鍾愛的品牌,一想到自己享受的是歐洲皇室同等級待遇,一下子都覺得自己有氣質了起來,哈哈哈~~~

P8281617

 

 

在此要謝謝德國Yaya專程從德國帶回的禮物,實在太害羞了啦!因為我們只給盧易準備了一本小小小小小小的手工速寫本作為禮物,面對如此盛情,太讓人臉紅了~~~>///<

 

德國到台灣這麼遙遠的里程,怎麼想都是兩個世界,我們卻能見上一面,網路牽起的這道線,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小的我已經食髓知味啦!下次德國Yaya再回來,一定要再來找我們哦!希望下次不只能看到德國Yaya和盧易爸,也能有機會看到我的偶像盧易小帥哥,期待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ederegger巧克力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