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13975  

話說本不貼身宮女之所以是不貼身宮女,就是因為小的我身負伺侯娘娘,彩衣娛親的重責大任,但卻因平日遠在台北工作,無法善盡作牛作馬職責,所以只好退居不貼身宮女之職。

 

 

但俗話說得的好,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每年農曆春節便是本不貼身宮女還債的時候,這個時候本不貼身宮女不只是太后娘娘的燒廚房宮女、洗衣房宮女、跑腿宮女、勞務宮女,還得兼任太后娘娘三位金孫小皇子的精奇嬤嬤,一般而言一個春節假期過去,本不貼身宮女的命大約也得去掉一半,正所謂天將降大任於阿Sun,必先勞其筋骨。而小的我也只能默默動心忍性,一路往宮女這條不歸路邁進。

DSC_5135  

 

 

打我家三太子出生後,我家農曆春節的重頭戲便在這個每天笑嘻嘻的小傢伙身上。為服務新認識的格友們,且容小的我前情提要一下──三太子者,我侄子是也,為我家二皇爺的獨生愛子,家族中行三,受到他的母后兼超貼身宮女以太子等級禮遇照顧,故稱三太子。雖然我家三太子也有腳踩風火輪,跑得比飛得快,抓都抓不住,不過跟封神榜裡那位蓮花化身的三太子沒有任何關係,特此聲明。

DSC_5109  

 

 

然後附帶一提,今年的春節,三太子的母后兼超貼身宮女沒注意到簽證過期,機票都買了卻在回台的前一天才發現這件慘劇,所以不能回來一家團圓,殘念~~~

DSC_5115  

 

 

睽違一年,剛滿四歲五個月的三太子跟吹汽球似的,現在已有110公分,20公斤,完全看得出他的母后兼超貼身宮女給他努力加餐飯的用心。長年隨父母居住左岸的他,用詞遣字跟咱們台灣人頗有差異,譬如說,當本不貼身宮女在執行拖地勤務時,小傢伙會非常糾結於本姑姑有沒有死命完成任務,明明是睡午覺時間,大約每隔兩三分鐘必定要從他的寢宮奔出來,問:「姑姑,妳淌汗了嗎?」然後把我剛拖好的地踩出一圈腳印,這小傢伙將來肯定有資格到血汗工廠去當冷血監工頭子。

DSC_5120  

 

 

基本上娃娃就是小隻的可愛,三太子這一回來,馬上受到所有人的簇擁與愛戴,帶頭的便是我家太后娘娘。

DSC_5143  

 

 

記得小時候,娘娘對待我們三兄妹,那都是走雷厲風行的鐵血鎮壓路線,能用雞毛撣子溝通絕對不浪費任何一滴口水。但對於她那一年一次鵲橋相逢的金孫三太子,娘娘委實慈祥和藹到一個不行,連小金孫荒腔走板的唱了首「新年到」,都被我家太后娘娘誇成帕伐洛帝再世,還頻頻要求安可:「再唱一次,阿嬤不會,你教阿嬤。」

DSC_5151  

 

 

三太子便會傲嬌的端起架子說:「我都唱過了,妳都教不會,妳好笨我不要教妳了。」如此大逆不道的頂嘴要是出自我家三兄妹口中,下場肯定藤條伺候,偏生說這句話的是三太子,就見太后娘娘樂得臉上開花,連連說:「看,這麼丁點大的小孩講起話來像個小大人似的。」言下之意就是她那金孫小皇子龍章鳳姿,冰雪聰明得連十二歲拜相的甘羅都忘塵莫及,娘娘,您的客觀呢?您的公平公正公開呢?您不會是被穿越附身了吧(←來人啊,拖出午門問斬)。

   

有影音檔有真相,我們一家除了娘娘之外全數投票通過三太子唱起歌來就是外省老兵,我家太后娘娘還可以如此蒙敝自己,果然是很有愛。

 

 

至於我家大皇妃那更不消說,打三太子一出生,她便榮升三太子粉絲團的首席會長兼唯一會員,乃一忠實的鐵桿粉絲,一看到她的寶貝偶像三太子,直恨不得把心掏出來,頻頻說:「阿嗯帶你去買多多,阿嗯帶你去買布丁。」要知道,我家大皇子和二皇子小時候想吃這兩樣東西都得靠善心人士接濟,指望自家母后那是等著喝西北風的。

DSC_5125  

DSC_5126  

 

 

三太子最害怕的他阿唄我家大皇爺看到三太子也不免寄予厚望,語重心長的對三太子說:「你要乖,要好好唸書,別學你兩個不長進的哥哥,咱們家以後就只能靠你了。」現在是發生啥事了@@

DSC_5153  

 

 

所以說,三太子御駕親臨,兩位皇兄的待遇馬上大幅縮水,本姑姑也只能說:「這就是人生啊!」不過儘管如此,兄弟鬩牆這檔事倒也沒在三太子跟兩位皇兄身上發生,蓋因三太子有嚴重戀兄情結,以前在襁褓時奉行「世上只有媽媽好」,待得能跑能跳能跟在兩個皇兄身後當小尾巴後立馬變節奉行「世上只有哥哥好」,整個過年總是可以聽到:「三太子,去拿糖果,要拿巧克力哦!」、「三太子,垃圾拿去丟,哥哥不是跟你說過,不可以亂丟東西!」就見三太子令出必隨,自降身份任皇兄們呼來喝去,邁著小短腿跑得不亦樂乎,兩位皇兄雖然在長輩面前待遇縮水,卻在三太子面前威風澟澟瑞氣千條,所以說,上帝關上一扇門,必會再開一扇窗這句話誠不我欺。

DSC_5162  

DSC_5167  

三太子說:「此山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打此路過,留下巧克力。」

 

 

感歎完畢,言歸正傳。

除夕中午忙完拜拜後,過年前的所有苦力活也就靠一段落,三隻小皇子吃飽喝足打完電動,都是眼巴巴的看著本姑姑,本姑姑也只好長歎一聲,蹓小孩去也。

P2193930  

 

 

說是蹓小孩,實則是惡魔大皇子和二皇子打放風之名,行吃吃喝喝肚皮大爆炸之陰謀詭計,臨出門前,就見惡魔大皇子雙眼放光,大放豪語:「今天一定要把姑姑的錢包榨乾。」我說惡魔大皇子,你唸書要是也能有這種決心就好了。

P2183895  

 

 

出門的第一站,就是小七的季節限定草莓霜淇淋跟鮮茶道的熊貓奶茶。

P2183890  

P2183897  

 

 

三太子是個特立獨行的小傢伙,一般小朋友都愛吃冰,偏生三太子卻視冰品為拒絕往來戶,只是兩位皇兄都有,三太子當然也要有,結果就是這一杯冰淇淋被三太子舔了幾口後,便直接到垃圾筒報到了。

P2183892  

 

 

當然,想要本姑姑掏出血汗錢吃吃喝喝,那絕對是要三隻拿肉體來償還的,接下來便帶著三隻練體力,走到奉天宮去向媽祖娘娘請安。

除夕當天的奉天宮,大約家家戶戶還在忙著團圓瑣事,沒空出門,倒是難得沒人人山人海,顯得份外幽靜。

P2183901  

 

 

三隻在本姑姑的指示下,誠心(←這個很值得懷疑)向媽祖娘祈求保佑平安健康會唸書並且不會頂嘴後,惡魔二皇子突然說:「我要搏笅。」

P2183900  

 

 

我和我家大皇妃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就見惡魔二皇子熟門熟路的拿來兩個半月笅,誠心握在手上,恭恭敬敬的請示媽祖娘娘:「我馬麻會有一天不再碎碎唸嗎?」

P2183902  

 

 

當場本不貼身宮要很努力的繃住臉才不至於笑出來,轉頭看向我家大皇妃,毫不意外的看到一群烏鴉從她頭頂狂嘯而過。對於大皇妃在她兩個兒子面前長年母威不振的情況,本小姑向來抱持著深刻的同情。

 

倒是媽祖娘娘支持弱勢,給了個聖笅,我連忙趁機教育小傢伙:「看,媽祖娘娘都說媽媽不會碎碎唸,所以你們要好好聽話。」

 

這個答案顯然激勵了惡魔二皇子,就見他再接再勵,繼續請示:「我哥哥會有一天會愛我嗎?」

 

原諒我,我真的再也忍耐不住,噴出大笑。連惡魔大皇子和他們的母后都笑到一個不行!

 

媽祖娘娘顯然也被逗得好樂,給了個笑笅,本姑姑很壞心的說:「媽祖娘娘說不會ㄟ。」

 

惡魔大皇子馬上接口:「媽祖娘娘都說不會了,你以後離我遠一點。」弟弟是別人家的好,這是我家惡魔大皇子奉行不悖的人生哲學。

 

經此一笅我才知道,原來我家惡魔二皇子除了是個不折不扣的嬤控,居然也是在潛伏版的兄控,跟三太子一樣都有戀兄情結,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除夕夜吃完晚飯,三隻乖乖的排隊領紅包,跟阿嬤一起留下歷史性的一刻。

P2183903  

 

 

大年初一,按照習俗,總不免要走春。關於這一項重責大任,本姑姑可是有備而來。

話說過年前,小的我在FB上看到咱們台灣知名命理師林五湖大師分享的「正月初一開門暨走春指南」(不認識大師的捧油,請參考:「老房子.聽故事《再訪大稻埕第一間街屋.林五湖故居》」,小的我可是認認真真的拜讀了好幾回,並且劃下重點:「財神位在西方,走春吉時是11點~1點」並且難得發揮實踐的精神,吆喝著我家小皇子們走春去也。

 

 

走春的慣例,第一站自然一定要到奉天宮去問候媽祖娘娘,和除夕那天相應和,也算是有頭有尾~~~XDD

P2193911  

翻白眼的惡魔二皇子超搶戲。

 

 

大年初一,相當然耳,新港奉天宮絕對是人山人海毫無懸念,想帶著小朋友安全的擠進廟裡,那叫不可能的任務,於是我們在廟口誠心合什拜過後,再依著大師的指示往位於西方的大興宮而去。

 

祭祀保生大帝的大興宮雖是縣定古蹟香火也頗盛,不過比起一級古蹟的奉天宮,那真是清幽多了,我們毫無困難的進入廟裡,好好的拜見保生大帝。

 

 

前一天在奉天宮裡搏過笅後,惡魔二皇子大約是上癮了,來到大興宮又拿起笅來,這次小傢伙問的是:「姑姑會不會請我吃臭豆腐、鹹酥雞。」

P2193912  

 

 

保生大帝是支持廣大受苦受難被虐姑姑的,當場兩個笅蓋得死死平平,本姑姑哈哈大笑了:「保生大帝說姑姑不用請你們吃臭豆腐、鹹酥雞。」

 

三太子搞不清狀況也就算了,兩個皇兄當場哀聲震天直喊:「怎麼可以這樣!我要吃臭豆腐,我要吃鹹酥雞!」

 

只見惡魔二皇子想要再接再厲,繼續搏笅,雖說童言無忌,但保生大帝日理萬機、救苦救難,本姑姑要讓小傢伙繼續拿雞毛蒜皮的小事煩祂老人家,這也太大不敬,於是我連忙制止了惡魔二皇子,勒令他向保生大帝道歉後,往下一站前去。

 

 

下一站,就是我家惡魔小皇子們期待了整整一年,心心念念無日或忘的樂透站。說來我家三兄妹從小就各長各的,不只長相不像,興趣南轅北轍,連說話的方式都大相逕庭,難得一起出門都得拿出身份證才能證實是親兄妹。而唯一像的一點就是通通沒有偏財運,所以睹在我家是沒啥市場的,只有在農曆新年才會解個禁,讓小朋友玩個刮刮樂湊湊熱鬧。今年我家大皇嫂的娘家對面就開了一家樂透店,咱們走過路過,自不免也要走進去「豪」睹一番。

P2193916  

 

 

按照慣例,小傢伙不事生產,吃米不知米價,為免把他們的胃口養大,一人只許買一張100元的刮刮樂,沒想到,除了三太子以外,其它人通通中獎,最大獎是我家大皇妃,買200居然中了1600,幫忙刮獎的惡魔大皇子不敢置信,刮到一半就跑來問本姑姑:「馬麻好像中大獎了,姑姑妳看是不是真的!」

P2193915  

 

 

當下真是普天同慶薄海歡騰,大皇妃馬上拍著胸脯說:「今天吃的通通我包了。」所以人客們,你們說保生大帝靈不靈驗?祂老人家說今天本姑姑不用請小惡魔吃臭豆腐加鹹酥雞,就是埋下我家大皇妃要中獎的伏筆啊~~~~XDDDD

P2193921  

 

 

當然,本姑姑也不免發表一篇高論,炫耀一把就是聽從了大師的指示,在對的時間走了對的方向,才讓大家有好運可以中獎,頓時贏得惡魔小皇子們崇拜的眼神,後來開工回台北和我的好麻吉聊起這件事,才發現自己根本搞錯了時辰,明明我劃的是11~1點,偏生到了大年初一那天,小的我隱隱約約只記得應該就是11點,然後便自以為是的判斷走春該在早上,便在911點的這個區間時辰出發走春去,所以今年的走春只是再度印證了本阿Sun絕對是老年痴呆的高危險族群,好可怕啊!所幸我們一路拖拖拉拉的,到樂透店也過了11點,還是有遵從到大師的指示,真是好里加在。

 

 

唯一不開心的是沒有中獎的三太子,看到人人有獎就他沒有,當下委委屈屈的抱著本姑姑的大腿使大絕狂放電:「姑姑再給我買一張嘛拜託嘛一張就好。」本姑姑抵擋不了迷湯攻勢,只好破例再給他買了一張刮刮樂,但~~~~還是共菇~~~XD

P2193922  

P2193923  

 

 

大年初二大皇妃一家依習俗回娘家,只賸三太子孤伶一個人,雖然沒人跟他搶WII的搖桿所有權了,但小傢伙一點都不開心,一臉了無生趣的模樣呆呆盯著電視螢幕,那模樣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直到兩位皇兄中場休息跑回家,三太子才回復一尾活龍,追著哥哥們身後當他的忠實小尾巴。

P2193950  

 

 

晚上兩個皇兄又跟著父皇母后回外公外婆家吃第二頓,就見三太子再度沒精打彩,一副人生已沒意義的模樣,本姑姑於心不忍,想起以前跟他兩個皇兄玩的遊戲,就把三太子喊了過來。

 

這個遊戲其實很簡單,就是讓小傢伙站在我的腳板上,我再握住他的小手,用腰力把他抬起來,簡單歸簡單,但三太子的兩位皇兄小時候一玩這個遊戲都開心到欲罷不能,頻喊安可的。

 

但這回本姑姑委實錯估了三太子的份量和自己的體力,二十公斤的體重站在我腳上,別說把他抬起來,本姑姑腳板都快被踩得扁扁扁。太后娘娘看不下去,拋來一記藐視的白眼,說:「這麼沒用,我來。」

P2203960  

 

娘娘老當益壯,以七十歲的高齡和散擱薄板的身軀,輕而易舉的甩起三太子,把三太子樂得格格直笑。一旁的本不貼身宮女無言了!

 

 

大年初三又是玩樂日,帶著惡魔小皇子們騎鐵馬到板頭村玩耍去。

P2213971  

 

 

路上巧遇波斯菊海,這種可以觀賞又可當綠肥的植物,把田野點綴得好繽紛。

P2213964  

P2213969  

 

 

拜台灣全民旅遊興盛風氣所賜,現在交趾剪黏藝術村每逢假日,都是人山人海的盛況。而過年更不用說了,就是去人擠人的。

P2213972  

P2213974  

 

 

不過我們去得早,遊客還不算太多,還能好好呼吸。 

P2213977  

 

 

中場休息,來吃個冰,當然又是板頭阿兄,因為三太子不愛吃冰,本姑姑就給他點了千里順風熱甜湯,本來三太子完全不想賞臉,但嗑了一口後馬上一試成主顧,整確喝個乾乾淨淨。

P2213985  

 

 

而我家大皇妃對板頭阿兄的冰品也是讚不絕口,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板頭阿兄旁最近突然冒出間雞舍,一邊吃冰一邊呼吸著陣陣異味,東西再好吃也讓人很三條線。

P2213984  

 

 

補充完熱量,三隻開始進行板頭村大造反。

P2213987  

P2213988  

 

 

才吃個冰的時間,板頭村已是人山人海,連要拍照都得排隊。

P2213989  

P2213996  

 

 

基本上我家三隻小惡魔光在外圍玩就可以玩到超嗨,所以今年本姑姑也就不浪費白花花的銀兩,需要門票的板陶窯就直接跳過了。

P2214000  

P2214001  

P2214002  

 

 

在板頭村造反了一圈後,本姑姑宣佈了個好消息:「阿嬤叫姑姑中午帶你們在外面吃飯!不用回家了。」實則是我家太皇太后預計和大皇爺、二皇爺去探望眾家姑母皇太后,但怕太晚回家餓壞她的寶貝金孫,所以就放牛吃草了。

 

當場兩隻大的馬上熱烈歡呼:「我要吃火鍋、我要吃牛排。」我說你們兩隻,怎麼說到可以在外頭吃飯你們就狂列菜單,一副飢渴得眼冒青光的模樣?這樣外人很容易懷疑你們父皇母后到底把你們餓了多久ㄟ~~~

 

聽到可以在外面吃飯,我家大皇妃也是滿臉喜色,馬上說:「要吃火鍋跟牛排,要到北港才有吧!」本不貼身宮女也沒多想,便同意了,但後來證實這真是大大的失策,因為我家大皇妃把咱們一行人全帶到朝天宮廟口。

 

但凡在鄉下長大的大約都知道,廟口一向是小吃集散地,不可能有牛排店跟火鍋店的立足之地,再則咱們新港奉天宮在春節期間已是人山人海,但身為台灣三大開台媽祖廟之首的朝天宮只會更加陣容龐大,基本上走在朝天宮廟口,其高難度就跟摩西分紅海差不多,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出咱們Sun氏家族都是低EQ沒耐心一族,上至本姑姑,中至惡魔大皇子、二皇子,下至三太子,每個都走得臉色青筍筍,倒是不姓Sun的我家大皇妃逛得有滋有味,流連忘返,還是本不貼身宮女連連催促,才肯找餐廳吃飯。

 

當然,那一餐牛排是沒有的,火鍋也是沒有的,我們吃的是本阿Sun有生以來在鄉下吃過最難吃的一餐,一盤蚵仔煎50元跟台北物價一樣也就算了,人家台北還會標榜是比臉大的蚵仔煎,偏生我們吃的那一家小小一盤蚵仔沒幾顆不說,麵衣整個是糊的,吃進口裡像在吃漿糊,而惡魔二皇子點的魯肉飯更是淒涼,一碗魯肉飯20元雖然不貴,但飯的大小就是自助餐小碗的飯量,上頭的肉燥用五隻手指就數得出來,再加上一小瓢滷汁,惡魔二皇子一吃完馬上就說:「姑姑我還要一碗大碗的雞肉飯,大碗的。」

 

這一餐實在深深雷到小的我,蓋因我一直以為在鄉下,吃飯要踩雷是沒可能的事說。然後因為受到的打擊太大,這一趴我全部忘了拍照,所以沒圖沒真相,倒是回到新港後,惡魔大皇子感歎的說了句:「還是新港好!」(←這一點純屬惡魔大皇子的個人感歎,不代表大眾立場,北港的盆友千萬別拍我磚頭,我怕痛!)

 

 

當天晚上惡魔二皇子不知哪根筋拐到,突然鑽到櫥櫃翻翻找找,翻出他小時候的玩具,然後,我家三太子就變諧星了。

P2214004   

 

 

這個據說還得用點力氣,才能把兩根捲曲的黃色塑膠管吹成直的。

P2214006  

 

 

看到兩隻小傢伙一個簡單的小玩具也可以玩上半天,我家大皇爺也突然筋拐到筋,左翻翻、右找找,找出他過年前特意為三太子精挑細選並且大老遠從台北扛回來的充氣海豚。

 

 

這隻海豚好大一隻,為了把它灌飽氣,出動了三太子的皇伯父、父皇還有兩位皇兄,四個人輪番上陣,打氣打到上氣不接下氣,連三太子也得自力更生,實踐自己的海豚自己灌的原則,加入打氣行列,結果因為太小隻,下巴離打氣把手太近,還打破了他那粉嫩嫩的小嘴。

P2214008  

P2214013  

 

 

好不容易海豚灌了八分飽的風,大家都累壞了,就這麼將就著讓三太子騎海豚。

P2214014  

 

 

我家三太子一騎上海豚,還真是英俊稍傻,呆萌勾居,本姑姑趕緊第一時間大拍馬屁:「三太子,你騎海豚了ㄟ,你是北海小英雄哦!」

P2214017  

 

 

一旁三太子的父皇馬上冷冷的丟來一句:「騎海豚的不是北海小英雄,是海王子好嗎?」真不愧是我家首席幼稚鬼,古早卡通比我這個畫過動畫的人記得還熟。最好你家三太子知道什麼是北海小英雄,什麼是海王子啦~~~哼哼~~~

P2214018  

 

 

稍晚唸完經回來的太后娘娘,也在惡魔二皇子的勾勾纏下,當了一回史上年紀最長的海阿嬤。(被揍)

P2214020  

 

 

話說過年這幾天,我家嬤控二皇子只要有機會,一定死死巴在皇祖母身上又蹭又膩的,迷湯不要錢的猛灌:「我最愛阿嬤了。」

DSC_5168  

DSC_5173  

被諂媚到已經很淡定的我家娘娘。

 

 

當場長年在對岸經商的二皇爺忍不住感歎:「這真是做業務的料,什麼話都說得出來。」不過二哥別笑大哥,過沒多久他家三太子便爬到本姑姑身上,把本姑姑的大腿當跳跳床蹦來蹦去,還不忘眨巴著大大的眼睛甜蜜蜜的說:「姑姑我好想你。」本姑姑費了好一會兒功夫才在心裡默默算出咱們姑侄倆分別的時間──就是一分鐘零五秒,剛好讓三太子到廚房冰箱拿瓶養樂多──沒想到就這一分鐘零五秒,三太子居然可以對本姑姑如此念念不忘,著實讓本姑為三太子一秒不見如隔三秋的盛情厚意感動到一個無語問蒼天。

DSC_5177  

DSC_5185  

 

一旁的大皇爺則歎了口氣,說:「咱們家明明生的都是男生,怎麼撒起嬌來都不比女生遜色。」言下之意便是:這年頭是怎麼了?

 

 

大年初四,本來看到天氣陰陰的,很有下雨的FU,本姑姑還暗自慶幸了下,今天不用蹓小孩了,沒想到到了下午,陽光整個熱情的灑滿了大地,於是在我家大皇妃的吆喝下,我們騎著腳踏車來到民雄的菁埔貓世界。

 

這裡算是新興景點,就是近來很流行的彩繪村,以貓為主題,在小的我看過的彩繪村裡,算是走畫風寫實細膩路線的,把小小的菁埔社區點綴得好生可愛逗趣。

P2224066  

 

 

彩繪什麼的于我家三隻沒有藝術細胞的小惡魔,那都是如浮雲的,倒是這個社區裡除了彩繪貓,居然還有各式古早童玩,直把我家三太子看得眼睛都直了。

P2224037  

 

 

這些古早童玩每一樣都好有趣,居然還有不少連本阿Sun都不曾見過的玩意兒,每種玩具前面都擠滿了小朋友,反正就是大受歡迎啦!不過有鑑於本篇已經落落長了,礙於篇幅,有機會再另開專文報導好了。

P2224067  

P2224068  

 

 

惡魔大皇子現在已是個傲嬌少年,對於這些童玩絲毫不感興趣,到是惡魔二皇子和三太子都玩得好開心,最受他們青睞的便是毛毛蟲遊戲。

P2224057  

 

 

這個遊戲是把橡皮筋用兩邊各一根鐵釘繞成跑道,將毛絨絨的野草放在橡皮筋上,再用鐵製無刃刀去鋸鐵釘,這樣毛絨絨的野草便會自動順著橡皮筋往前跑,好像變魔術似的,超神奇;兩隻玩到欲罷不能,連惡魔大皇子也忘了自己的傲嬌勁兒,跑來湊了把熱鬧。

P2224060  

 

 

六天連假咻的一聲就結束了,連吼了幾天小孩,小的我喉嚨開始隱隱作痛,趕緊向娘娘訴苦她的金孫小皇子們太難伺候,娘娘只冷冷丟來記白眼,淡定的說:「妳以為姑姑有這麼好當嗎?」嗚嗚嗚,以前小的我好歹還能混個不貼身宮女當當,現在三隻小皇子相繼出世後,我連當不貼身宮女都沒資格,直直降級成三等粗使丫鬟,這世界還有更不公平的事嗎?我不依的啦~~~~(哭著跑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